close
 

↑這幾天太陽杯杯出來了,我也要出來透透企啦!
有陽光的地方才會有影子!
 

經過這一週來的休息,我的病情好轉很多,謝謝各方好友的鼓勵和問侯,

自從我的新家裡多了很多的小房間後,一直都有受到各方的朋友好的評價,

這是我使料未及的,算是我打造我這完全屬於我的窩的意義上又多加了分,

我很高興認識你們,所以獻上我在各方收集的愛,滿滿的全部的送給你們,

認識你們我真的很開心!就像小樹有了陽光的滋養,會長的更加茁壯!

還有        前幾天有位朋友留言給我:你也喜歡法文嗎?我有在學耶!

基本上,我很肯定我愛文字,但是我的語言學習能力很差,記得剛上高中作的智力測驗,

我的空間接近滿分;但是我的語言卻在標準以下,真是一高一低呀!

花哈哈哈,話題扯遠了,總之呢!我愛文字,就像我愛你有很多種國家語言表示一樣,

你們懂的,但不可否認,我愛歐洲(瑞士丶法國)>日本>美國,

當然台灣是我的家,是無法比較地,你說是不!還有,我也愛古文明城市

哈哈哈,等於全世界了嘛!反正,到各國去旅行是我的夢想。

希望你們也可以一直有著美好的夢想和理想,一一實現它們捏!

大家一起加油唄!希望你們也有一扇任意門(退堂ㄌㄧㄠˇ!)

Good Luck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