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2008年的第一天,我把美好的留下

回故07年,我做了哪些事?

1.電影:值得推薦的電影
     (1)不能說的秘密:是我第一部看的國片
     (2)電影情人夢:也是我第一部看的日本電影
     (3)最遙遠的距離:因為桂綸美我再看一次國片
     (4)色|戒:看過李安導演「臥虎藏龍」後,再次值得看的國片
     (5)鼠來寶:算是一部喜劇紀錄片,重拍但是值得留念
     (6)投名狀:有三大卡司-李連杰丶劉德華丶金城武,也是滿清四大懸案《刺馬》改編
                         看過「霍元甲」後,最想看的一部歷史電影。

這六部片,是我25%的07年看的,也是最好看的電影。

2. 音樂:07年是我不同凡響的一年
     a.流行音樂--
        (1)蔡依林/特務J
        (2)周杰倫/我很忙
        (3)羅志祥/舞所不在
        (4)張韶涵/Ang5.0
        (5)梁靜茹/崇拜
        (6)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7)元衛覺醒/下流社會

     b.發覺的音樂--
        (1)魏如萱/La docle Vita
        (2)默契音樂--Nyla丶小白熊電台丶Three Berry Icecream.....
        (3)Niza ..........還有很多,雖然不太認識他們,但我聽見了他們的聲音
         這是我的耳朵告訴我的收獲,我很滿意^^
在07倒數的前兩天,我放我的耳朵去沖繩去旅行---夏川里美的演唱會,真的很好聽
而且大家也一起跳舞丶唱歌哦!
        
3.偶像劇:
       (1) 我要變成硬柿子:主角都是新人,但真的很好笑
       (2)微笑Pasta:也太好笑了吧!
       (3)美味關係:看完後,以後一定要開Little Bear 實體的店
       (4)鬥牛‧要不要:也是個好笑的劇,我愛^---^
我愛看喜劇,這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偶像劇。

4.走過哪些國家?
    由於從未出國的我,在這最後40%的07年,我去了
    a.泰國---便宜又好玩,是首次出國的我必選之處
    b.北海道----夏季最美時,就選它進攻日本第一站吧!
雖然都是跟團,但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團友,而且也很幸運遇到都是好團友和導遊
LuCKy GirL不是叫假的啦!
接下來08年裡,除了想拜訪快踏入歷史的吳哥窟之外,準備計畫自助旅行
我得努力賺錢存錢囉!東京丶法國....等我喲!

5.在剩下25%的07年裡,我認識了Lomo高手,也就是Lomo書本作者
   因此和Holga結緣,我的第一位隱形相機成員,之後也有SLR丶110口袋相機丶135半格機
   當然之後,想要一台lc-a囉!底片相機簡單卻能呈現不可思議的效果,所以我才會為它著迷
   也好運遇到沖洗店老闆的愛戴,教了我一些小技巧,謝謝這些好心人囉!好幸運認識你們喲!

6.當然在07年我接觸了創意市集,不,應該說,我親身地和它們結緣
   先是海蒂朵兒,再來是目茶苦茶,喔!還有FOUFOU,這三個品牌是我新認識的創作高手
   有自己的想法,商品有特性,而且也因此認識了佼佼哦!(雖然他叫我認他一下,但我不好意思,在旁邊,呵呵…)
   他們都是很體貼,尤其是海蒂,還叫我別亂花錢(笑!) →【
在這裡

7.吃的,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啦!
   (1)米朗琪--不可不吃的下午茶,鬆餅好吃耶!每次去都超多人的
   (2)肥前屋--託表姐的福,她請客啦!各大美食必推薦,而且是日本人經營的,平價又好吃,尤其是它的鰻魚飯是招牌
   (3)同壽司--妹妹的老大推薦,我們在颱風天一探究就,果然是好吃吶!
    (4)晴西西餐廳--看了非凡大探索後+老闆良是宜蘭人,阿妹也愛去,所以就在吃了一下,果然是值得推薦的蛋料理
這是我覺得好吃的,託我身邊有一堆美食專家的福囉!
 
8.對了,還有可愛的房東,帶我們參加了兩個派對:
    M.A.C a-mei→【
在這裡
    君皇表百年發表會→【
在這裡

PS:當然在07年之末,我得到了很多,但也失去了我身邊重要的人:奶奶,
奶奶我會永遠懷念您的,你一路好走!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裡能夠為我加油!支持我哦!

以上是超人帶我坐時光機回到07年裡,看一下自己走過的路,坐過的事
真正和07年說再見,接下來的08年是我全新和更上一層樓的一年
請大家多多指導,我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