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07年的最後一天裡,我選擇了加入PiXNet

       為的是臨接08年,真正屬於我的開始
   
即將帶著我的影子去旅行          然後一直微笑

帶著我的隱形超人         寫下所有的點點滴滴

首先,我要告訴自己      SuMmer I cOMeing.........

在迎接08年的前一刻,我要大聲說出我的期許

擺脫   四眼田雞的日子   走向光明

勇敢抓住我的隱形超人   飛向我的夢想天空去

我很好    我要做自己        飛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