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國花特別的白,
難道和泰國人民一樣純樸簡潔有關係嗎?
真的很美耶!
跟我一起接下去玩唄!】

--

今天要前往PATAYA,在途中,小高導遊(這次真的是女的了)
在車上為我們對泰國做了小小的介紹。泰國的土地是台灣的14丶15倍大,有6000萬人哦!
途中還經過一棟外觀大象形狀的建築物,這可是曾經有得獎的哦!
而且還聽了不少的笑話和小故事,小高,真是服了你了,
呵呵呵…但是也同時知道我們的尹領隊早在20歲,
正值青春的年頭就已經結婚囉!唉~身價沒了啦!Venson(是這樣拼嗎?)

歐~到了大城啦!拜臥佛(臥佛有四百多年的歷史),
祈求這一路的旅程能夠順利平安,休息一會兒後,接下來要去坐三輪車遊古都了,
領隊和導遊定了個遊戲規則,看誰先回到有小禮物,大家一下車就馬上挑了車夫坐三輪車去囉!

在街道中有看到泰國的國花-阿勃勒,也看到當地泰國人的純樸和熱情,
其中在一個點停下來休息,供遊客照,這時有個泰國女人說著算流利的國語和我們打招呼,
真的是很可愛。當然之後結果,我們第3名,嘿!大家玩得不可開交。
其中大姐兒子Jason還一直向大家炫耀!而且Venson還開我們玩笑說,是我們兩個太重(lll‧口‧)
這也太過份了唄!我們只是讓賢而已好不好(笑!)

接著下來是到雲石公園看鱷魚先生表演秀,
第一次這麼接近鱷魚既害怕又緊張,裡面的鱷魚先生才勇敢咧!
一旁的解說人員,說著一口流利的泰文,聽得一頭霧社社的我,
這時音樂是很好的語言,聽到連續的鼓聲就知表演到一個段落了,
該拍手鼓掌的時候啦!當也別放了要給小費喲!算是一種肯定和鼓勵哦!

看完了表演就到雲石公園散步吧!其中有個算是親子共樂的活動吧!
那就是---餵鱷魚。天生比別人少個膽的我,看了這麼多的大小鱷魚疊在一起,
我的心先涼了一半了,別說餵它了,之後有人一直出錢要買肉來餵它們,
那就是Jason啦!果然是好奇寶寶,之後…他叫我陪他,不,是他陪我一起餵。
當然在小朋友面前怎能失去當大姐姐的樣子咧!好,深深吸一口氣,提起我那虛榮的勇氣手抖得咧!

說到這,那鱷魚也不知是餓了多久,一下就把我們竹竿上的肉一口就咬下去了,
而且是用跳的哦!哇啊!好可怕哦!當然後來快快移動我的兩條腿,加緊離開這口怕的原始森林啦!

接近傍晚,準僃先前往下塌飯店先享用晚餐,再進行下個行程,
今天住的飯店叫"A-ONE船形飯店",不用解釋,看字面就知道外觀是船形的啦!
裡面的服務生都穿著水手服和船長的衣服喲!吃完晚餐後,
接下來就是看「大開眼界」表演哦!進去現場先是一段魔術表演,
很神奇也很好玩喲!大家看了可是不意樂乎呢!
表演完小丑們還在場外把汽球兩三下就扭成可愛的動物和花送給大家,
輪家當然也要一個啊!


接下來是要看世界奇人異事(裡面不可以照相哦!),也不知是真的假的,
但就在我們的眼前,你有看過3吋金蓮嗎?有看過腰圍只有3吋的人嗎?
還有只有頭沒有身體的人嗎?還有,還有更多故事聽完之後,
有種瞬間來到世界真奇妙的感覺。神奇到無法理解,看完之後還驚訝了很久。

驚訝完畢後,就是每到東南亞都必做得古式按摩啦!
當然我們還多加了藥洗,好好的舒放筋骨一下!
在按摩的同時,那些師父媽媽還會用他們會的中文和我們聊天呢!
真的很可愛,讓我對泰國這個純樸的國家又多了一份親切感哦!

舒放筋骨之後,也睡了一個舒服的覺,真的很施糊,
後來聽大姐和其他團員說,按摩師怎樣?怎樣?我們應該是比較幸運吧!
給還不錯的師父媽媽服務(^^'),輕鬆解放之後,配上暖暖的燕窩是必要的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熱的燕窩耶!口味還不錯哩!但我更愛魚翅,
因為鹹得比較不膩啦!花哈哈哈,呼!今天也走了一整天了,該是入夢想休息的時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