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軍】LOMO DIANA F+ Mr. Pink
Hish Ying Hsieh

Love Love SKONO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女人一生最美的期待,邁向人生另一階段,祈禱此生的愛圓滿永遠!


12/12因為我要上班,請我口愛的妹妹去頒獎。 

 

得獎感言:

耶,我第一次參加比賽,得季軍,是種動力。
雖然我想得olympus ep-1,但冠軍的照片讓我佩服。
實至名歸,恭禧第1名。

頒感後問與答:

1.這張照片是為了這個活動拍的嗎?
Q:不是,我本身就會自己想拍的主題,而找時間地點去拍照,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一卷底片,一個故事,就像一首歌,一部電影一樣的令人深刻。

2.你們家境很好嗎?沒有。
Q:我拍照純粹是想完成自己小小夢想,本身另有夢想(這裡就不方便提了XD)
會希望自己用最少的錢,達到我要的效果和接近的感覺。

3.照片糊糊的是故意的嗎?是用失焦的方式嗎?
Q:我想這就是LOMO相機令人著迷的地方,和它帶來的驚喜吧!
這張,我完全沒調焦距和光圈拍的,是用ZENIT LC-A拍的。
至於糊糊的感覺,自認是因為我不專業吧!但意外有的效果,呵呵。

4.為何想拍這張照片?
Q:基本上我拍一個主題故事,會把平時收集看到的圖片/照片印下來,
當作我和MODEL溝通和提醒自己idea的方式,我是覺得效果不錯,
很建議試試哦!這組照片單純是想拍為自己幸福祈禱的感覺。

(更正)
為什麼會想用這張照片參加比賽?
Q:一切都只是因為fu~呵呵。


*最後,聽妹妹說,只有我的照片是用底片機拍的,聽了很開心,
這就是我愛底片機的地方,沒後製,很直接,顏色很濃郁!
不管你認不認同,但我想我會有更大的動力用底片創作,
就像蜷川實花一樣的堅持。
雖然我有一台Ricoh GRD2(似乎有點忘了它)但我還是很愛它。

給大家的話:

謝謝評審們的喜愛,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不需經由網路票選而得名的活動,
謝謝你們的抬愛,我真的很榮幸也很不可思議的感謝(吻)
我想和大家說的是,即使再好的器材/品牌,但照片終究只是張照片,
重要的是,你想怎麼藉由一張照片表達你的想法以及這照片背後的故事和意義,
這就是附與一張照片生命及存在的意義。重要的是相機背後的那顆腦袋。

這是多位前輩給告訴我的話,一句很有意義的話。

--



冠軍作品:阿嬤80大壽-->真的很感人。

 

其他亞軍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