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著,是躲避?是逃離?還是往希望跑去?

女孩不斷的追逐著~

每顆漂亮的糖果哪一顆來是屬於我的

原來它是什麼顏色?

微笑,是女孩堅持屬於的動力。

吃了才知道它是甜的,酸的,苦的,澀的,開心的,傷心的…

感謝上帝,堅持著我的屬於。

延伸閱讀:

2008 Diana Day in cof'e shop>>

屬於_我的選擇>>

女孩的異想世界>>

ZABU的黑白夜晚>>

看‧電影│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

2009年開春,來個牛轉乾坤開春作品,
2008年的我有很多的想法,很多的故事,
但卻沒有很多的時間去完成我的作品。
而牛年開春第一作,就給它衝衝衝!

這次合作對象:阿澎,我的二專同學。
地點:當代美術館+華山藝文
時間:2009-01-11

作品發想之一:
表達一個女孩在愛情的世界裡,
希望自己能夠找到真正自己的屬於,
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作品發想之二:
新一代女性的獨立和想法,
有時雖然渴望著愛情,但卻不想失去自由。
愛情對他來說是幸福的歸宿,
更是生活的調味劑。

這次我給自己的作品打50分,不及格!
不是拍得好不好的問題,而是,我把底片給捲壞了。
媽呀!您說該不該罰啦!
話說本香菇我有半年沒拿底片機,差點給它昏倒。
但這失誤真是連我自己都會被自己氣死。

哈哈,開心啦!
沒想到阿澎你這麼好開導,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也希望這次的合作你還算滿意囉!

新年快樂,新春第一牛禮,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