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6982  

其實我也不知在哪看到這間「喘口氣咖啡」的訊息,但它的名字讓我很好奇,看了幾篇部落格的分享,
決定在週六假期外出時前往看看,在前往前有找到店家的facebook,店長很熱心的告訴我最易到達前往的路線。

_DSF6919    

一進門時,就看到了這面可愛的牆,直接就往這走去 哈
店長非常貼心請我先找位置坐,剛好這可愛的角落沒人坐,太開心了。
坐下之後,送上的點餐本,還蠻讓人驚喜的,看得出來是完全手工做的。

_DSF6910  

打開點餐本,不是急著看有什麼好吃的餐點,而是一個堅持七年的故事,讓我看完了它,
我覺得這是目前沒有一間咖啡店有的,手寫著關於夢想的故事,這間讓人可以好好「喘口氣」的咖啡廳
一家親手翻修老舊店面的咖啡館已經邁入第七年了,而我,這個第一次來訪的新鮮客,看完了這篇有關這間店的故事,讓我更喜歡這間店。

_DSF6909  

_DSF6916  

常常自己出外拍照,其實都會因為拍照忘了要吃東西,來這除了想喝格友網誌上寫的咖啡:哈蜜瓜咖啡、雲端咖啡。
店長-貝貝非常貼心,會問我喜歡什麼樣口味的咖啡,偏酸?偏苦?或是偏甜的,而且也很貼心會說一下三明治上的用料,
那天我點了一杯 哈蜜瓜咖啡和農夫三明治,裡面的沙拉和蕃茄都是自己手作調理的。
讓我驚喜的不只咖啡的香醇,哈蜜瓜的香味在嘴裡停留好久,三明治不只吃起來驚喜,我覺得連餐盤都讓我很喜歡。
推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前往嚐嚐感受最直接。

_DSF6925  

店裡的每個擺設從小到大的物品都是貝貝和媽媽一同找尋,親手去佈置完成的。

_DSF6928  

_DSF6920

_DSF6932  

就連店裡的小生物也讓人覺得好自在,活著好開心。在這不只可以喘一口氣讓自己暫停一下,重要的是店主人 貝貝和媽媽都會和客人聊天
互動,記得媽媽還和我說前陣子貓不見又找回的事,這種把客人當朋友一般的感覺在很多北部的咖啡廳裡是沒有的,
說到好像和貝貝開啟了共同話題,原來我們有相同的想法和共識,很開心…

 _DSF6965

_DSF6966  

店裡不大,但是這店裡的每個角落,甚至來店的客人都像朋友一樣,和貝貝聊著自己的近況,就是這麼自然自在
這和我想要的店或民宿一樣的感覺,不走什麼任何風格,重視的是和來店的客人互動,拉近人和人間的距離,
東西料理不會因為平價所以少了該有的態度,這是讓我覺得很棒的,也是很值得嘉許的。

_DSF6959

_DSF6967

如果你想到一間可以讓你靜下心,不管是想寫寫東西、找個人聊聊天、發呆,這裡真的還蠻適合的,
而且店裡的客人每個都很有品德,可以互相分享但不會打擾別人,這讓我還蠻驚訝的。
但別忘了週日是店公休哦!這樣貝貝才有空去海邊撿漂流木哦!哈~

_DSF6957

 

_DSF6975  

喘口氣 cafe
電話:02-2578-8912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99巷1弄20號1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zqJc65BPE

 

arrow
arrow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