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F6245  

 

今天出門拿東西時,心血來潮想去聞名已久的「日星鑄字行」看看,一踏進門口,我帶著滿頭問號?這一堆字是選來印刷嗎?還是…??
後來我看到有兩位同學在認真找自己要的字,因為字太多了而且還有分一號、二號…
看得我眼都花了,因為臨時興趣也沒想很多就跑來玩,結果看著滿滿的字樣,也不知自己要選什麼?
就在那邊逛邊看的…過沒多久,我看到「旅」字,可能是章比較大吧!
就這麼巧,這旅字正合我現在想做的事,好吧!那要接什麼呢?「旅行」找到了,那再找一個「愛」
這是我今天的收獲!怎麼計費呢?要看你選的幾號字、字體計費方式不同哦!

下次我要選我的名字,推薦可以去看看這個有歷史的印刷廠哦!老闆娘超厲害,只要你找不到,問她就對了。
如果你真的很趕也可以事先打電話來,請老闆娘幫你先找哦!

在我離開前遇到了學學文創帶了德高國小的學生來這裡戶外教學耶,真的是他鄉遇故知呀!呵呵

 

 

日星鑄字行暨台灣活版印刷保存協會
http://rixingtypography.blogspot.tw/

103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97巷13號
02-2556-4626

arrow
arrow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