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孩叫阿喜,也是在眷村裡迷路遇到相識的,這個女孩的媽咪也是個可愛幽默的人哦!

410e1149b62bdc77305b7a5b49cc3eba935f2671.jpg

  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了,很開心又見到阿喜和阿費(阿喜的媽咪)一同來趟南部輕旅行。
「你的女兒小名為何叫阿喜?」我問。
「我在懷她時,因為剛好那時電視正夯"鄭豐喜-汪洋中的一條船",
我希望我的女兒以後也這麼樂觀、積極向上,所以就取叫阿喜。」阿費回答。

聽完,我都快笑到肚子痛了,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母女,
不只個性搞笑有遺傳;就連可愛長相也真的是遺傳到她這可愛的母親。

6b160a8d6c6828d6153dcb7fa60b6b2c2823952a.jpg  

當我把底片送到Lomography沖洗出來,看到這些照片迫不及待上傳和網友們分享,
朋友覺得她和川島小鳥拍攝的小女孩(未来)好像,但我覺得與其說很像,還不如說野蠻對上文明。
未来和阿喜的差別在於一個比較動物性格;一個比較受過文明教育溫馴的小孩。

b6505dd7ae3784eb4058e0a603f0ace45f1e819e.jpg  

這也是我首次拍小孩的初體驗,她真的很可愛,
和小朋友童言童語的也是一種幸福,讓自己找回那股孩子般稚氣。
互動、相處更是拍小孩的不二法擇,經過這一次拍攝,
覺得童言童語真的很純真自然,原來我們還保有稚氣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