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語花香,四季都有不同的花仙子出現,每種花代表一種花語,間接告訴你的心意。

02120006.JPG

花,最能讓人看了心情好的植物,不管它代表的言語是什麼?
只要是花都容易讓人心花怒放的,即始只是路邊長得小白花都會讓人看一眼。
在台灣四季都有一些代表花,像春櫻、秋菊啦!

02070032.JPG 

不管再遠都會有一群為花痴狂的攝影人前往拜訪,為美麗可人的花姑娘留下倩影,
連人也不例外,不管是約會或是散步踏青,綠意枯枝中有著一顆綻放的花朵是多麼一件令人愜意的事啊!

記得一次花東的小旅行,前往目的地東河的山路上,騎著許久的車,
連路邊一小片的花朵都能讓我停下車來在那玩上數分鐘,不知也愛旅行的你們是否有發現?
愈是空氣新鮮、人群較少的地方,花朵都開的特別大朵呢!
試著下次一個人帶上底片相機走在街角巷弄中,也許你會有意外的驚喜和收獲哦!

 02150019.JPG 

還有一次,我拍一個祖孫,經過他們同事幫他們拍了一張照,之後婆婆笑了笑走了。
過了幾分鐘後,因為我和我的相機還在原地玩耍拍照。
婆婆又在路上看到我叫了我,還帶我去他們菜園玩,和我說好多她種的菜啊、花的。

02070005.JPG  

讓我不禁想起每一次的外出總會遇到一些可愛的人事物。
重要的是,你們看連一朵美麗的花都會讓人有共鳴,你們說是不是很好玩呢!
花朵這樣靜靜的開著,卻能讓人為它前往?為它著迷痴狂!!.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