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TLR配上寬容大量的XR,真的會讓人驚呼連連!這真是太神奇了。

05070002.JPG

記得那天和南部上來的朋友一同前往淡水福容飯店,因為它的景色太美了,又在浪漫的漁人碼頭那。
出發前還是豔陽光照,後來到達時已是下午兩點多,雖然天氣變陰了些,
但還算是有陽光的天氣,可能又是受到颱風外流影響,我們在漁人碼頭情人橋上走著,正拍得開心時,
突然烏雲密布,一大片的烏雲很快速的往福容飯店這前進,風也大了起來,還下起即時大雨來呢!

05070003.JPG

05070006.JPG

持著來了必留下美景的決心,我們一直在情人橋上拍照,
把最近很少帶出門的TLR相機,一定要拍上一捲才甘心。
加上cheryle我老忘了相機裡裝了什麼底片的壞毛病,
反正記得把光圈調大一點,快門調慢一點,站穩一點,手固定一點就好了。

05070004.JPG

雖然會忘了用哪捲底片拍?但是我可是會做筆記哦!
拍完的底片可是會把大概的內容、相機和底片名稱寫起來,好方便之後拿到沖掃結果好對照。
這個也是一個好方法哦!提供給大家。


05070009.JPG

沖掃結果出來,讓我好驚豔,本來想說不知會不會失敗?因為當天的天氣真的不算太好。
最讓我覺得驚訝的是Lomography Redscale XR 50-200這捲底片,真的是個肚量很寬大的優雅公主,
看到照片時,我真的好喜歡哦!記得這是我當時用piggies小豬錢換來的,真的是太神奇了  傑克!

05070008.JPG

(為了當時天氣有所對照,上傳一張用手機拍下來的照片來證明當天天氣)
252048_1474175430270_1710221879_736736_430495_n.jpg  

  此文章刊登於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