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照什麼

05010009-2.JPG

帶著相機出門去,裝上底片36張的限量,有時你是不是也覺得一捲底片好像拍好久哦!
等到拍完也不知什麼時候了?拍完也不知底片裡到底拍了什麼?去了哪些地方?
那就讓底片沖掃出來告訴你,它就像一個潘朵拉的盒子,拍完了也是打開它的時候了,
等到你從沖掃店拿回家時,就是正式開啟這魔法盒子的秘密囉!

05010021-1.JPG

05010020-1.JPG

當你看到這些照片時,你會想起什麼呢?
是不是讓你想起大約何時去了哪些地方?有沒有開啟回憶時光機帶你回到過去呢?

會不會發現拍照的角度不同了?或是某張照片的景色和你拍過的照片同一種類型呢?例如:花、海、日出…
說實話,有時會被自己拍下的照片嚇一跳,哇!
我還能把當時當下的情境或是感染到的快樂氣息、讓我有感觸的畫面留了下來,
看到照片時有種掉入時光遂道一樣,你是不是也和我有同感呢!

05010017-1.JPG


05010028-1.JPG

拍照,對我來說是我對外的窗口,讓我有動力去看到更多的美景。
因為同嗜好交了也愛小旅行的朋友,不愛說話沒關係,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沒關係,
那就用照片來幫你說話吧!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靜」在不言中吧!哈…
所以,拍出你的生活,拍出自我吧!

05010038-1.JPG        

並且也請告訴讀者:「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