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5244.JPG  

2011年過了一半,連續三個月來,放了不知幾個連休假期了。
曾經為了某些事、某些人而影響心情,心裡因為偶爾想起那個曾經讓自己難過很久的人和事,
這一切就在這次的花東週休二日行,在同一個地方、同一個人,好久不見了。

同樣的,沒有打招呼,但也沒交集,一切都沒有不一樣。
不一樣的是時間過去了,也許這次的相遇,問自己 會再難過了嗎?
瞬間才知道,原來,我早就遺忘了,早就放開、放下了。

連續五天的假期,累了,倦了!
很多事也瞬間想通了,謝謝你們,朋友們,
是你們讓我看淡了一些事嗎?是我感受不再那麼深了嗎?

就在昨天,也意外了一些好事接踵而來,
也許是巧合吧!但我很欣然接受,也會繼續往前走。

因為  那些   曾經        已經不在了, 而我,  也不在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