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幅相機裡,我最喜歡120度的Horizon,前幾個禮拜因為朋友看到團購消息問我要不要跟,
如果是LOMO品牌一台要一萬多,實在是買不下去,看到團購只有6700元就跟了。
網路上有很多開箱文,我就不在這分享了,的確拿到相機時還蠻驚呀的,
有附背袋還有相機包,這根本物超所值。

當然啦!便宜和貴的還是有差別,可不可以重曝和快門聲大小就有差別。
但因為對我而言,寬景很少人玩重曝,可能是一來也不太好看,加上寬景就是要看它寬片幅的景像嘛!你說是不是呀!



剛好就在拿到Horizon 202沒幾天,小恩就說要上台北問我有空嗎?
也很剛好那天晚上才有工作,所以白天就約到四四南村和東區走走了。
心想,那就帶它出門和新朋友相見歡吧!這       應該也算小小的心意吧!哈…



因為第一次拍,加上前兩天晚上才快速上網找資料,也帶著一顆既期待又怕失敗的心情給它出門去了。
當然也在FB寫下近況,謝謝有經驗的朋友給的意見哦!
就這樣端午節假期外出走走行囉!


就這樣,邊走邊看,只要覺得適合的景象,然後測一下光(那天,我全憑自己的傻大姐經驗去決定快門和光圈)
給它大膽又豪不猶豫的按下快門去了。而且  有這台Horizon 202的朋友就知道,它有黃點丶白點兩個快門切換模式,
cheryle我呢!那天只顧調光圈丶快門,都是切黃點的快門模式,所以有些照片有過曝的情形。





以上這兩張都是小恩幫我拍的哦!

過了幾天,在msn遇到朋友,問了有關黃點丶白點的事,才知原來它是跟著快門速一起搭配使用的,
簡單來說就是黃色數字快門就轉到黃色點點的方向;反之則以啦!

cheryle心想,這一捲可以拍22張左右,那我還有兩張沒拍完,加上又想快一點拿去沖掃出來看結果,
這樣才能在接下來的週末帶著它和朋友去北海岸拍照。於是就請同事幫我忙,也把最後兩張轉到白色點點方向試拍看看囉!



以上就是我第一捲Horizon 202,搭配KODAK GOLD 200拍攝的作品啦!

謝謝大家指教。

其他精彩照片請看「雪克莉」的FB相本了,大部份的照片都放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