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的丶不經意的,總是會意外的讓人驚豔難忘,住家路旁菜園裡的白花,
它讓我停下來為它留下美美的倩影,不禁讓我會想問她:「What's your name, girl?」
鄉下的花總是長的又大又鮮豔,而且什麼品種都有,真的會眼花撩亂! XD

R0037769.jpg  

告別了我曾經成長的故鄉,往大石港台64線走海線回花蓮,
一來是因為很想去石梯坪和磯崎國小(比賽開始的拍攝地)看看,
二來是因為沒走過這條路,走山路再從海線回花蓮,好像是件很酷的事。

於是,我就靠著問路人加上自己的直覺就上路囉!
明明就是個大路痴,我看我直覺只是把自己交給神安排吧!哈~
 

R0037772.JPG  

準備要走山路囉!站在高處真的是一望無際,這種感覺好好哦!
站在高處讓自己看得更遠,讓自己的心更開闊。
這時候就很想大喊大叫哦!但是我生性膽小就作罷了。

R0037775.JPG  

不久就來到這歡迎子孫丶子民們的入口啦!
因為天氣陰陰的,溼氣超重的,所以我就沒特別往斜坡上的小學去了。

01.jpg

沿著山路,剛好看到小學生放學回家囉!
山裡的小孩都很可愛樂天,害羞的可愛,活潑的外放,還挺極端的。
但他們的純真,讓我想到小時候的我也是這樣,雖然現在沒有差灰常多啦!
不禁懷疑起自己,阿你是有長大過嗎?   OMZ

順道一提,當我拍完這可愛小朋友往下沿著山路騎去時,
因為山裡很安靜,朋友借我的擋公阿掐引擎聲比較吵一點,
我還聽到路邊的小朋友說:「吼!好吵哦!」
我聽了都快躲起來了啦!哈~

因為前幾天的山路也拍很多照了,今天就用眼睛和腦袋裡的晶片來紀錄沿路風景吧!


終於來到這長虹橋囉!天也開始下起雨來了,但我還是想賭看看,
走海線到磯崎國小,然後再從石梯坪回花蓮。

R0037782.JPG  

 

 哪知?媽呀!雨只有愈下愈大,因為靠海怎麼可能雨愈來愈小,我真的是被自己天真打敗。
有時不禁懷疑自己哪來的憨膽,怎麼可以一個人這樣無厘頭又任性的旅行呀?!

看照片就知道,雨下的有多大,後來就這麼穿著雨衣一路又濕又冷的騎在這無止盡的海線上,
臉部真的是做了天然的在風中丶在雨中的SPA,真的是自找的了。

03.jpg  

既然都來啦!下雨,我還硬是把我的理光老弟拿出來見光,不,是見雨。
這路邊的木雕讓我又忘記了下雨的愁悵感,哈!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被我自己的天打敗。

拍到鏡頭都被雨滴到還硬要給它拍照,因為我真的氣到了。
這次可是第二次來,四天的旅行中有兩天我故意要走海線回花蓮,
結果,還是給我遇到下雨,氣到我一定要照相,才不要白來呢!

 

 R0037794.JPG  

就這樣帶著不甘心的任性,騎在回途的路上,看到了這個「人定勝天」
自己不禁又暗自笑了出來,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把它拍起來,真是氣死我了。」

你們可想而知,我有多愛花蓮的海線了吧!
因為真的很美,而且來多少次我都不會膩,只是我放假的時候,剛好天氣不好的時期。

但,我這天四天花蓮的旅行,讓我心情放鬆好多,
也讓我好好的回到這個陪我成長過的地方,好好的和它敘敘舊。

四天的花蓮行,在不完美的天氣中,我的心情和旅程算是有不錯的收獲囉!
真下來的四天台東之旅也要緊接著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