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無意間經過的總是最深刻的,無意間遇見的總是最美的。


有時不去想太多,反而意外的驚喜讓你收獲更多,
不管是對人丶對事丶生活的態度,期待結果來之前,沿途的美景就是擁有的禮物。


我想把這一切小心的收藏在我的口袋裡,在我的回憶裡。

陌生人的距離,讓我看得更清楚,讓我更能發現它的美,帶給我更多的感受。
因為他們不在乎的,不注意的,都將變成我喜歡的,我擁有的,
請原諒我的自私,我只想要把它永遠鎖在那時刻。

photo by GR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