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醒來,一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畫面

睜開眼迎著每天第一道光,不管天氣好壞,看見這一幕場景代表新的一天開始,動起來囉!


2. 物件,一件陪伴在旁最喜歡的物件

每天陪著我上山下海的風50,是我最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掛滿可愛吊飾是我對它的重視和喜愛,它在我的心中重要性遠超過了那百分之五十的重要。

3.人們,一起生活在周遭熟悉亦或陌生的人們

每天見面相處超過8小時的同事,似熟非熟的友誼,是人與人之間最微妙丶最恰當的距離。
我很喜歡這種關係,因為能夠保有自我空間和敝開心胸的最佳公分數。

4. 空間,一個隱密或最舒服自在的角落

房間是我最私密和最放鬆的角落,每天讓自己最大功臣-兩條腿倒掛起來,
看著書本放鬆一下,看見這一幕我笑了,It's so funny.

5. 地表,一塊有趣的地表與地上物

地面上的3D立體畫作配上地表上鐵具作品,有種工業時代的寫照,
這個有趣的地面創作曾經被討論過,至今卻無人知曉,
和地表上人體模型的鐵具作品,分外更加襯托出時代交替被遺忘的感嘆。

6. 天空,一眼望去所看到的天空

同一片天空,因為角度不同,所在的城市不同所以有了不同的感觀和感受,
南部的天空難得下雨的午后,站在人文術質高雅的地方不禁遠望天空,有種來到天空之城的感覺。

7. 顏色,七彩絢麗的魔幻時刻

南部的夜晚,靜靜在一處發光發亮的圓型噴池,
水的反映讓半球看起來像外太空一樣藍的美不勝收。這一夜的高雄讓我有了不同的異想感受。 

 

這七張照片,是我最新的作品,呵呵。也是還未真的發表過地。
請大家多多指教!希望有機會能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