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南的小旅行,也是我長大後第一次去台南,
很驚訝吧!因為我的旅行都是在我出社會後開始,
別說你驚訝,我告訴南部的朋友們他們也是一樣驚訝:「是我太愛東部嗎?哈!」

這次來南部,除了是有答應南部同好朋友們要去找他們外,
我自己安排了兩天在台南散步走走。
台南有個一直在部落格及FB上一直有些交流的飛魚記憶美術館
我也終於來到台南與他們見面啦!

其實我知道飛魚,也是在今年才知道,因為工作的關係,
加上我的新工作主管覺得我應該會很喜歡他們風格,於是拿了他們出版的書輯給我看。
就這樣…算算也是三、四個月前在網路上一直有交流^^"



讓我意外的是,我來到他們的工作室一點也沒有壓力,
他們沒有一般婚紗業者的商業,而且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在裡面參觀,
連工作伙伴們都很熱情健談,很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而且都很親切,不愧人家說南部人都很熱情,我深深感受到了。

聊了些時間,準備要前往飛魚另外開的一間民宿,也是老房子翻新改造的哦!
那時和另一個台南朋友見面,一同去神農街尋找「木子」去了,
因為還未完全整理好,所以也讓好奇心重的我,來場異地探索之旅啦!



Kelly非常熱情,也很樂意和我們分享木子裡的一切,
而我看到這些老東西,有年代的東西都超級興奮,呵呵!



我好喜歡這裡哦!也和Kelly尋問我明年初要拍作品需要的服裝,
聊著聊著,有說到皮箱這東西,讓我都快興奮到衝上天(有點誇張!)
但因為他們在台南,總不能把皮箱帶回台北吧!
然後,Kelly:「那你下次來台南拍照呀!」

看來,我是一定會再去台南一次囉!
呵呵,加上這次去和許久未見的朋友沒見到面,
因為我是平日去台南地啦!

說實話,這次台南行不僅是我第一次一個旅行,
也是我第一次旅行中自拍之旅哦!

之後再和大家分享我的首次自拍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