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著網路上的對話留言,互相有了連結,
彼此知道到聊得來,因此,有朋友北上來找我了。



Ann也帶了另外兩個朋友來,他們是一對對攝影熱愛的情侶,
因此,成立了一個屬於他們的工作室:
兔寶寶防潮箱
Ann的熱情邀約,我也挑戰了第一次當model的考驗,
基本上,我不是個上相加上我不太好拍的人。



我很喜歡靜靜在旁邊觀察所有現場發生的人丶事丶物。
就很像小孩子闖入一個迷宮世界,窺探這一切情境。
我很喜歡,也很沉醉。








人的相遇丶相識真的很奇妙,
更奇妙的是,今年過完年才開始用FB這個社群網站,
從不喜歡和陌生到現在的熟悉和工作相關,
和網路的連結性愈來愈緊密後,
它讓我認識了一群同好朋友,
當然也間接的讓我看清了一些人的心裡世界和小心眼。




謝謝同好及喜歡我作品的朋友們,
我從沒想過會因為這樣結交了許多同好,
原來,因為現在人的忙碌及高度仰賴網路的現在,
讓我知道了你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您們!




Photo by Minolta SRT101
Film:Kentmere 400 過期

--

其他連結:

紅色咖啡店: 【黑白】雪克莉

紅色咖啡店: 【黑白】Ann

PS:謝謝紅小兔的網誌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