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作品,我命它為「夢境
因為看到DCPlay數位玩家攝影網第二波比賽,今天接到入選電話,
雖然很驚訝!但是要輸出+裱框,加上時間又很趕,所以我選擇了棄權。

因為一來,我這張是Minolta底片拍的,
要輸出必需要先掃成數位檔然後再送輸出大圖,
相信大家都知道很費時,加上也很花錢,
加上我覺得入選就是一種肯定了,
其他…就隨緣啦!

所以…下次有緣再見了。

在這非常謝謝小芸的幫忙,這是她給我拍的第一組作品,
相信我們未來會更有默契!是吧!呵

在這和主辦單位說聲抱歉,當然,也謝謝你們的喜歡。
如果時間充足,我想我會比較好配合。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