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家朋友,在一個重要的生日到我的新家聚聚。



一定是要吃吃喝喝的啦!
見了好久不見的同事,一家三口可愛的姐妹,
讓生日的聚會熱鬧談笑中度過,
當然少不了,也躲不過拍照的命運。

一定要給它彩色一下啦!生日才繽紛彩色度過嘛!

很少打閃燈的我,這次一次用四個閃燈玩一下,
發現果然是大吃一驚呀!
真的是被Holga的有色閃燈給吸引到。
白的寫實,黃的溫和,藍的詭異,紅的神秘!

說到藍色,真的是拍誰都可怕呀!
還是黃色和紅色我比較愛!

不知我的朋友們,你們愛哪一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