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是圓的,360度公轉自轉
人看世界,一體多面,每個切入的點都不同

外星人可以360度的坐著飛碟到處嚇人
因為他們有超過360的智商
人類大腦使用量只有5%

              

我沒有外星人的高智商,腦袋後面也沒長眼睛,
但是我很好奇,如果有個東西360度旋轉,
反映我看不到的角度,會是怎樣?

 

 

雖然360度不到1秒的時間旋轉完畢,隔外空虛。
但是它的效應是這麼讓人稱奇。
好吧!我不得不說,我真的是挺喜歡它地。

 

Camera:Lomography Spinner 360
Films:Super Lucky new 100
Shot Spot:Taichung
Model:TUNGHAI UNIVERSITY
沖掃店家:花蓮彩韻

 

創作者介紹

SO that's me. 雪克莉の花東旅攝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i
  • 請問一下
    Spinner 360°拍出來得失敗率會很高嗎
    一捲底片能拍出幾張?
    我看過官方說8張 可是他們八張是指8張360°嗎@@?
    如果我沒有每一張都拍360 這樣是不是能拍更多
    另外 方便找到可以洗這個底片的沖洗店嗎?
    為什麼你洗出來得沒有那些底片得孔
    這樣洗會很貴嗎?
    你是直接洗成數位 還是你有洗出來

    我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有人分享
    抱歉問了很多問題 我也很想買
    希望能幫我解惑一下 (可以麻煩Mail告訴我嗎)

    感謝
  • 一捲8張(360度),但如果你沒啦到360的話應該可以多個幾度吧!XDDDDD
    失敗率?應該說在戶外晴天的時候應該都不錯吧!這是我的第一捲,呵呵。
    室內就要用手動的了。

    基本上就是一般的沖+掃,我的沒齒孔是因為我忘了和老闆說我要掃。
    這就和一般沖+掃費用一樣,只是掃回來要自己用電腦接圖,因為現在沒有那種一次可以掃這麼寬景的機器。

    你只要和老闆說,沖片+掃光碟,就可以了。
    呵呵,我也是個實驗者,分享只是想和同好交流交流,加上我不愛上論譠類的網站,所以我目前也只用FB,算是我比較開放性的使用媒介了。

    你的問題,是我當初會想的問題,所以能夠幫你解答我很開心,希望對你有幫助。

    雪克莉 於 2010/07/30 23: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