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去南投三育中學玩,我和另外兩位朋友一起的創作,一台相機三個人的想法。

重曝很好玩,可以時空交替丶創意無限,
物+人,人+人,物+物之外還能夠有什麼驚喜呢?
我選擇同一台機,同一個時間,不同的人來掌鏡,
這樣會不會也可以拍出不同的東西咧!

就很像畫布你一筆丶我一筆,共同創作完成一幅畫,
音樂有四手聯彈,三重奏…
那影像是不是也可以同一個時間丶空間創作呢!


重曝讓你的相片有戲,以下這張是我意外疊片疊到的。
確時有總舞台劇演員的Fu.

重曝讓我的故事能夠很快表達。

讓動作更生動,舞出節奏。

重要的事,「它傻瓜你聰明。」你讓人變得更活了。




希望下次我能夠有機會參加交換重曝的活動或是和同好們互相交換重曝 。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部落格達人徵選活動」 
活動網頁連結:
http://www.lomography.tw/magazine/competitions/2011/06/30/lomography-taiwan-blogger-challenge-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mography Taiwan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