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捧油們:

你加入LOMOGRAPHER@台灣版了嗎?

新手的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發現了這個問題?
相片只能一本一本上傳嗎?不能一次上傳完後再來分類嗎?
我想把我的相片放在已歸類的相本裡,怎麼用啊??
這是我發現的好辦法哦!分享給大家。

 

 

 

 

 

 

希望我的小小發現,可以幫助大家用起來更順手哦!
我也還在學習別的功能,也謝謝一些外國朋友喜歡我的照片,
我不是故意不回應,實在是我也不知要怎麼回應?
加上,我真的是還在慢慢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