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相機來到京都
悠閒漫步在櫻花樹下
眼前一片如畫的美景
開啟了   旅行




充滿浪漫神話的愛琴海
蔚藍的海 天空
讓我想戀愛的衝動




楓紅秋意濃厚的加拿大
隻身一人的我
站在兩旁楓樹的走道上
撿起一片楓葉   收藏




決定哪都不去
留在台灣過著白色的耶誕節
許下一個心願  一定要找到幸福








找到我要的幸福
鏡頭裡的美景  心中的跳動

決定要用我的角度
讓你親口說出YES, I DO
我決定不在追尋

 







正是我想永遠留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