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發起想,想要來收集有關台灣的好地名,
前幾天也隨興的在FB上留了:「台北新莊有個幸福路,台灣各地都有特別的美地名?
快告訴我在哪好嗎?我要收集~~~麻煩了。謝謝大家

果然,是有幾位朋友給了我答案,自己也想起了幾個。
「士林,幸福街丶雨聲街」
「台中,北七路」----->這也算嘛!?
「高雄鳥松鄉,夢裡村」
「苗栗南庄老街,桂花巷」
前陣子,新聞有播有個地方叫「美…街/鎮」

請大家幫我個忙了,麻煩告訴我台灣還有什麼好地名?謝謝!
我想收集這好地名,把它連起來,說個故事,就請大家幫幫我了。

 

延伸閱讀:猜台灣100 個有趣地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