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   愛情是女人不老的秘密

法國香頌的冷空氣  讓你我相遇緊靠在一起

氣球顏色繽紛甜密   像剛雨後一道彩虹驚喜

你是我想要的那顆糖果   我想當你的糖衣

緊緊的呵護保護你   你是我生理時間的唯一

 


--

拍攝後記: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Miss Dior的香水廣告,
我一直都很喜歡法國的城市和浪漫,
也一直想拍氣球的主題照片
在2010年的年初,我終於到了我許久想去的大象屋
認識了一些同好新朋友,也感謝那天熱心的Leo開車載我們去

有興趣想去拍照的人,可以去那看看,大象屋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哦!

拍攝地:桃園 大象屋(小樹姐姐介紹) 怎麼去?
Model:苓芳
服裝道具:曉芬贊助丶氣球/花 自購丶鞋/妝 model自理
shot by ZENT LC-A
FILM by Kodak 100 Ultra Color
Photo by Cheryle
The day is rainn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