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

吳念真新作,最貼近人心的真實作品,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在講的是家在每個人心中的意義,
家,是永遠讓人安心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每次坐火車回家,都會莫名的心情好,莫名的開心,
每次回家,都會叫媽媽帶我去很久沒去的地方走走,
不只是我自己,也讓媽媽一起回去很久不見的地方看看,
一起回憶「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畫面總是依然猶新在腦海裡浮現。

我常常覺得,不管有錢沒錢,都要懂得施捨,
不管再忙再累,沒有長假,都要偶爾抽空回家看看父母。
我不常打電話回家,我怕自己會哭出來,讓父母擔心,
我只希望爸媽看到我是快快樂樂的,其他的就是我自己的事了。

記得每次看到張惠妹的訪談,總是感同深受,
我懂她的心情,可能加上我又是老大,那種心情更強烈,
累了,就回家吧!

推薦,最新大戲「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播出時間:8 / 7 日起每週五晚間 10 點
官方網站:http://www.ttv.com.tw/drama09/happytime/index.htm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原創小說>>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