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來自原網站:galadrama

 

--

韓劇,對我而言,只停留在大長今丶冬季戀歌丶我的初戀女友等,
其實我對韓劇的喜好沒有很熱愛,一向都是看劇情來看電視的。
也有好一段時間不看8點檔,又是在一次亂轉電視看到「太陽的女子
而且是在深夜重播時段,總覺它很像以前的「愛上女主播」有點像。

廣告時又看到《妻子的誘惑》,感覺好像很精采,於是就這樣看下去啦!
《妻子的誘惑》最精典的就是它的翻譯,實在是太~真實,太~白了。
我覺得很貼近真實耶!哈哈哈

總而言之,很推薦哦!
看一些電視,也可以腦力激盪一下也不錯。
在等我照片沖掃出來前,好好享受這嗆辣翻譯韓劇《妻子的誘惑》,值得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