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又是和豆腐相約的日子,這次約在IKEA環亞店,
但我整個鬼打牆一直記到是新莊的IKEA,
早上一大早還在家裡摸了很久才出門咧!!@0@~~
我們兩個還雞同鴨講的同在IKEA但不同地區的對話,
天啊!我看我真老了我,太太太嚴重了。

哈哈,不管啦!天派的我們見了面還是粉開心,
而且今天也在IKEA裡買了一些好用的小東西,
挖寶的感結真好,尤其是買了一個實用又好看的東西,
更是件開心的事,加上我不會迷路耶!XD

每次這麼大賣場,我最怕一個人來,
因為我都知道怎麼去?但卻都不知如何回家?
很像那種不知回家的路的小孩或失智老人,
明明就是路痴,還被自己這種症狀打拜的那種,
真的是~沒人比我更厲害(台語)!

哈哈哈,今天最重要的是和Peter拿了買了許久
卻遲遲沒把它們領回家的
HOLGA 120 WPTKonica Wai waiHolga 110
今天終於母子相聚帶肥家啦!

後來發現,原來120WPT也可以是:

#時尚肩揹長夾


 

 

#檔光板(建議藝人使用),是個不錯的武器哦!

 R0021117.JPG

它是不是夠長,夠大呢?XD(笑到翻掉)

每次豆腐都被我打敗,哈哈,我看是我有職業病吧!
平常一堆東西想文案想到都出神了吧!
連這也拿來想,哈哈,但素如果LOMO有缺企劃,我還蠻想嚐試的啦!
(本人是不負責公司盈餘哦!^++++++++^)

總知,今天整個下午很開心。

 

 

 

PS:今天豆腐帶來新玩意‧打標機,
話說要給我們的朋友Peter不姓潘的房Peter驚喜,
於是我們兩個在不知姓氏「房」如何拼的情況下,
用了諧音:Fun,於是打了PETER FUN送他。XD

--

相機:GRD2
其餘相片,等我把底片洗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