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很悶,因為本倫的腦袋365天裡有360天是一直動的,
誰腦袋沒在動啊!又不是沒呼吸的人XD
去!我是指我自己IDEA一堆啦!只能把本子寫滿了,
找沒人拍,然後本倫又是個不會開車的倫,寸步難行,
可不可以,和你或妳一起寫下另一個驚喜!

也不知發什麼神經,氣到想把所有的相機賣了,
不然就是狂起來想買自己想要的相機,
我看我是瘋了吧!沒睡飽,不然就是被雷打到,
神智不清耶我!

總之,         凡事都有心啦!
                         我有心,我有心,(手舉高得可以升天了啦!)
                                             因為             我有心藏!

只差沒把心挖出來而已,可不可以。
(硬是要呼應主題,去~~~~)

 

 

PS:瘋言瘋語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