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沒有看到,圖裡的model,是的,可愛的nicole小姐。
這是我們公司的新產品圖,因為興奇的PM一直說要很日系,
所以,我不得不在我種種的朋友名單中找出日系又可愛的Girl了,
鏘鏘!沒錯,就是我們可愛又皮膚白皙的Nicole小姐啦!

剛好早上看到她也在MSN上,問了她一下,可否借用她的照片,
她竟然二話不說答應啦!還傳了兩張照片給我,真的是粉感動!

本想說,又沒給她錢不好意思,但我可以答應她的是只用在興奇網站上,
況且,這是我的工作,她的照片借我就很感激不盡啦!
接下來就是我要保護她的肖像權啦!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真的是灰常感謝,Nicole~你真的很重義氣,還好認識你^^"
也還好興奇的PM總算沒意見了,不然,我還真想跳樓了,媽呀!

後來確定版是:


這兩張圖都是我做的啦!但是我比較愛第一張,希望Nicole看到圖後會滿意,
我應該有善用她給我的照片了吧!哈哈哈~

順道一提,這組商品,的確不錯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用看看哦!
各大興奇丶泰贈點丶Viva網站丶Happygo丶康活~等買得到哦!


【Nature Magic】粉刺跑光光魔法組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1472938

~非常感謝Nicole友情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