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週四在MSN上遇到高中同學,約我那天下班去騎腳踏車,
我問他,那你要騎去哪裡?他說:隨便。
我就自己假會(台語):「那我們騎去淡水好了。」
結果,下班和一個打工妹妹借了腳踏車就開始出發。

剛開始騎得很開心,我同學一直問我說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都覺得還好,不用什麼休息啦!
結果哪知道?騎到關渡時,我的天啊!我的屁屁超痛。
在一個公園休息一下後,又繼續騎往淡水老街的方向,
後來騎到紅樹林接到外線道,我的天啊!車子真的可怕的多,
心想一定是我同學不知道路,我們一定走遠了。

這就算了,終於騎到淡水老街的時候,
很開心的想說等一下就可以吃到10元的霜淇淋耶!
雖然它到處可見,但是我平常就是不會想吃它!今天就特別想吃。
結果,老闆都說要收攤了,真是失望!!
後來我們也在淡水吃了豆花之後,牽著腳踏車到淡水捷運站那,
開始了我們回程的大考驗了,天啊!回去比來的時候還可怕~~
第一,回程逆風
第二,很多上坡
第三,車很多(都是我那該死的同學,說什麼這樣比較快!)

後來,我們騎到最後,只有我和那妹妹慢慢的不停的使力的騎,
我的腳和腦袋的連結是秀逗的了,我的菊花都開到快爛了。
天啊!這時終於能夠深深的體會,為何我同學要買好的腳踏車了。
真的有差,老娘我不騙你,嗚~~菊花開到今天才好。
真可怕,想到我同學說,你常騎就不會了啦!
我心想,我看是我半年後才會再騎了吧我!

而且,我還真不僅是路痴耶!還有距離幻想症,
明明從三重到淡水就很遠,還天真以為一兩個小時就ok了。
那天晚上我們可是足足騎了5個小時來回,才能平安到家。

但我還是粉懷疑,一定是我同學不熟路線,我一直這麼想XD

這一晚的教訓告訴我:
1.不要假會(台語)
2.一定要找個路才(路線高手)
3.一定要是好的自行車
4.不要隨便答應人家,只是運動嘛!真把我搞死了我。
5.過量的運動,會造成肌肉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