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9133.JPG

 

 

--

呵呵!有看「敗犬女王」的請舉手!我先XD
現在應該也是進入最高潮的階段了,
從允浩學長出現的開始,我就在猜這結局會怎麼發展呢?

我猜呢!最後,允浩學長會發現真正能夠保護無雙,
時時刻刻陪伴在無雙身旁的人是盧卡斯,
而允浩學長呢!他覺得他可以再為這世界繼續的做些什麼?
他把他的最愛交給一個他很放心的對手,
因為他相信,這是對無雙最好的安排和選擇。

哈哈,我每次看偶像劇都會猜結局啦!興趣之一。
不可否認,從「命中注定我愛你」到「無敵珊寶妹」…
三立的偶像劇有了很大的突破,而且我也佩服寫劇本的人,
整個也太貼切了吧!太好笑了。

也為我們每周無聊的周未夜晚,多添了一些樂趣!
台灣的戲劇圈加油吧!走出自己的風格吧!

--

2009-05-06

敗犬女王已邁入結局,看完上週第17集,
覺得有些話還不賴,和大家分享吧!

在結婚的前夕,允浩學長獨自一個人喝悶喝,
遇到來電100婚友社  吳晶晶,和他說了一段話:
「婚姻不是綁住幸福的工具;
結婚不是結局,反而是考驗的開始。
永遠不要對女人說謊,因為我們一眼就可以看穿。
你知道男人和女人,說謊最大的差別在哪裡嗎?
男人說謊,是要讓自己覺得好過;
而女人說謊呢?是要讓對方好過。
我們選擇欺騙,是因為不想傷害深愛的人,我們不是故意的,
只是沒有傷害對方的勇氣,所以才隱藏真正的答案。」

結婚當天,允浩學長對神父的對話:

「神父,我想懺悔」
「孩子,你犯了什麼罪」
「我欺騙,明明看到事情的真相,卻騙自己不是這樣;
我貪心,明明知道她不愛我了,但我捨不得放手,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你來這裡的時候,有看到教堂外面種的玫瑰嗎?
「昨天有一個小男孩,他來做彌撒的時候他看到了,他摘下了一朵。
碰巧被我們的園丁看見,園丁就問小男孩:「你做什麼啊?」
他在做什麼?
他說他很喜歡花,他要帶它回去,園丁聽了沒有說什麼?他拿起花灑澆起了花來。
小男孩就問園丁:你做什麼啊?園丁告訴小男孩,我愛花,我讓它留下。
小男孩聽了似懂非懂,他把摘下的花給種了回去,可是為時已晚。」

--

2009-05-31

一場炸彈意外,讓兩個原本不同個體,沒有任何交集的兩個人產生了化學變化,
8歲的差距,無限大的可能,一個真心,讓所有的不可能都變成了可能。
在一場車禍爆炸現場,讓兩個人更加的珍惜對方,「卡斯,我還在。」
愛要及時「沒有如果」。

說真的,「敗犬女王」的結局雖然很俗氣的結束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編劇,有你的,夠屌!我欣賞你XD.」


--

2009最新超質偶像劇:
敗犬女王
官網:
http://www.settv.com.tw/metro/m123/

敗犬女王完結篇拍片地點:金陵山-圓滿教堂

住 址:台中縣霧峰鄉峰谷路900號
電話:04-23338899

http://blog.lyhdev.com/2009/06/blog-po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