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chocolate01.JPG 

 

--

今天同事突然問到,為何昨天要去拿蛋糕?
「因為我昨天生日啊!」我說
「你生日!」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我
可想一般,我的確是個走低調派的人,
生日嘛!又不是什麼國定假日,有什麼好驚訝的。

但謝謝他們,一群口愛的同事,幫我買了一個我愛吃的經典巧克力。
還幫我唱了一曲生日快樂歌中英文版,呵呵!
回想起,已經很久沒有聽到生日快樂歌了,
可能是因為對生日這名詞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是覺得生日可以給自己特別放鬆的一天,其他就沒了。

2009年的生日,我會特別記得,謝謝各位朋友們陪我度過啦!

--

我想起爺爺時代的故事:從前丶從前…
巧克力爺爺是個辛辣的火爆浪子!
他高貴的身價,被當成金錢直接使用。
後來他遇上二位愛人:糖奶奶與MILK奶奶
慢慢融化了他的辛辣,變成香醇而濃郁的口感。
因為他們美好的相遇,驚豔的柔順口感,
人們受封他們為"眾神的飲料"丶更是歐洲貴族的高級飲品。

說起這段煌的歷央,巧克力驕傲地大聲說:
我們可是創造經的始祖呢!

                                           ---經典巧克力的傳說

>>延伸閱讀:
黑的徹底‧黑的純粹 ▋BAC的堅持

如同黑爺爺一樣,我遇到了很多個可愛的Milk和糖小姐們,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一個特別的生日哦!

--

BLACK AS CHOCOLATE 線上訂購
http://www.blackaschocolate.com.tw/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