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7946.JPG

 

--

自從上次拜訪【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後,
強力推薦妹子帶朋友去那,結果,選在我生日的前夕再次前往,
第二次來,依然很喜歡這裡的安靜和優閒氣氛。
這次訂的是書櫃旁靠窗的兩人位子,View很好。

不知是不是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要的東西也愈來愈大,
所以我都下一道指令,就是請老娘吃生日大餐就好,
禮物就免了,這樣多實惠啊!獨獨樂還不如眾眾樂,是不!
這也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和作風啦!XD

上次是第一次拜訪點了一點招牌長谷川的手工漢堡,
這是來個不一樣的吧!既然是大餐,那就要點點點…
呵呵,這次點了一個什麼豬肉手工漢堡,一個火腿起士蛋餅,
因為最近身體比較虛,點個熱飲-日本玄米煎茶。

page.jpg

但是,這次我的蛋捲等了好久哦!他們的服務雖然沒有很親切,
但態度不錯,也算我愛的,至少不會被打擾^^
後來,服務生不好意思來和我說:「他們裡面都是新人,外場人又不夠,不好意思。」
我很能理解,因為我有個胖弟也是做餐飲業的,所以我知道這行業的辛苦和無奈。

等到我的蛋捲來了,我就像那個餓很久的狼一樣,吃了起來,呵呵!
好像太誇張了。這遲來的美食讓我和妹子吃得還挺開心的^^
結果,還是再給它點一盤:美式早餐,因為裡面有德國香腸XD
好吃,但素,我只吃到三分之一個德國香腸,因為另外三分之二的香腸
被我一直叫很飽的妹子吃下五臟廟了=="
到底是誰才是壽星啊?!

page01.jpg

但是,我有喝到新鮮的柳橙汁,開心開心。今天吃得很開心^U^


--

上午的景色很悠閒,晚上的景色很Relax.
超級推薦,台北市裡難得的風景。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電話:02-27773058
地址:106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