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2009新春似乎家鄉的過年難得的熱鬧,
經濟不好不代表不能好好欣賞這如此美麗的池上大波池河畔,
這是我在大年初五自己騎著腳踏車去拍的。

而且發現很有趣的現象,車是變少了,但~
鐵馬變多了,看到好多人騎著小折環島哦!
超羨慕,也超佩服,不管是一個人或是一群人,
這種旅遊方式成了現在最時尚丶最in的旅行方式。

看到這如此美麗的河畔,讓我瞬間覺得自己來到國外,
誰說一定要出國才能看到美麗景色,
我的家鄉,東部就有美麗的風和日麗景色,
這是讓我一定引以為傲在這成長的驕傲。

最近這幾天同學問我:「你的照片何時洗出來?」
呵呵,快了啦!下週吧!
加上很多從去年到現在還有一堆照片還沒整理完XD.
更誇張的是,還很多和人家先BOOK起來的行程,
拍作品丶參觀beshee新家…看展覽等,
我看啊!只有一直堆堆堆了,
這這這,好像違法我經營Blog的精神了,呵呵!

說真的,我會加緊整理的,再等我一下下吧!

--

2008年底我去了哪裡?

>>學學文,剪紙新藝術展
>>來得及看飛碟去
>> 【台中】高美濕地‧藍色的浪漫!

以上照片皆由 RICOH GRD2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