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鼠氣全消,牛轉乾坤!
2009 牛年新氣象,祝大家新年快樂!
農曆年是一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今年也不例外的,一樣,我們每年回家過年,
都在趕拜拜的XD。要拜天公,要拜感恩丶新年…

每當過年印象最深的就是拜拜,怪哉!為何不是拜年XD.
再來就是大年初一,我們鄉鎮上香火最鼎盛的大廟有醒獅團的表演,
為新年帶來拜年和過年的濃厚氣氛,非它不可了。

唯一不同的是,今年新年,我終於有機會去我許久未回的台東市看看,
超久沒回去的花蓮,和爸爸的朋友,也是最疼我的阿姨見面,
花蓮,一直是我的故鄉之一,因為小時候有待過這,加上讀書也在這,
所以自然對它的情誼比台東來的深厚了。

這次去台東走走,發現,台東既然真有誠品和星巴克耶!
之前看到很多網友丶報章雜誌都有看到,但想說今年回來得去看看,
既然是真的,而且還在耶!生意好像還挺不賴的(以台東的環境看來。)

花蓮,也變美了,本來就很美啦!只是現在有了松園別館丶二手書店等。
這次還去一趟七星潭,哇!好久沒回來了,一樣還是那麼藍的海,
天空和海是那麼的契合,加上那天的花蓮豔陽高照,更顯它的美丶它的藍。

這次的過年,我也在我拍攝作業中,大多是用底片來拍攝,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我也在心裡偷偷的許下願望,今年的暑假除了要拍到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外,
我還要再來一次七星潭丶太魯閣丶松園別館丶時光二手書店,
還有家鄉的新民宿(先賣官子),新成員Nikon FM2一起同遊。

常有人問:「你是哪裡人?」
我都好想回答:「我是後山來的人XD,我的家鄉有很多的山豬在路上跑,
我們都是騎山豬到處亂跑,連紅綠燈都要退懼三步讓我們。氣!誰說東部
只有原住民啊!該死的殺千刀,就不能有白浪哦!」

 

 

 

Advantage Lucy/Echo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