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Diana有約,認識了一群Lomo好友。

 

--

在聖誕節的前夕,有參加LOMO大使館Diana Day的活動,
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Lomo的活動,名額只有20名哦!
而且也可以藉機順道來台中玩,好久沒回去台中了,
記得剛畢業時住大阿姨家,也在台中待了3.4個月工作,
後來還是決定北上工作,因此就這麼少機會好好來台中玩了。

這次參加LOMO Diana Day可以說是完美的結束,
而且也交了不少的Lomo同好朋友們,Peter丶豆腐丶帥爸丶小樹姐姐…
尤其是小樹姐姐,真的很可愛吶!前幾天在msn上遇到她,

小樹:「我想說是不是你耶?!」
        「我還不知怎麼稱呼你?」
        「交換一下名片-->我叫小樹。」
我說:「我叫cheryle.(中文名字)」
小樹:「大家都這麼叫你嗎?」
我說:「對啊!」
小樹:「沒有比較好記的名字嗎?」
我說:「有啦!我有個外號叫黑香菇。」
小樹:「這就好記了,原來我們都是住同一個森林的啊!」
黑香菇:「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小樹:「對啊!」

整個就是很妙的對話,我想只有我們是同一個森林裡的才聽得懂吧!XD
還有這次也很謝謝牛仔大哥的分享和Lomo大使館的工作朋友們,
雖然我不記得你們的名字,但是,你們真的很好,
那天也讓我玩了很多Lomo相機:Lomo Lubitel 166丶Horizon Perfekt
真的很好玩,但唯一比較一點小失望,這是我第一次玩Diana,只成功5張,
有點給它小小失落感,但第一次難免啦!下次和Peter借來拍,不甘心!XD

插播一下>>我的隨身機Ricoh GRD2,那天也成了大家的主目焦眼哦!
超多人和我借來玩,呵呵!瞬間覺得自己想對了相機,
有一種以Ricoh為傲的感結~XD,果然眼光好啊!黑老大(笑!)
Peter竟然隔天和我說他跑去買了,果然是好野人啊!

以下是我的Diana首拍(地點:台中美術館):

重曝效果:兩個弟弟在玩遙控汽車。



重曝:豆腐+Peter?有看到人像嗎?XD



針孔:Diana的特色之一,還不錯!



我還是愛重曝:狗與主人

好像4張裡面就有3張重曝耶!哈哈!可能中了Holga的毒太深了。
怎樣?老娘我就愛6X6的方格世界,是吧!小樹姐(羞!)

當然這次去台中也去了高美濕地丶勤美誠品丶逢甲夜市…
記憶體愈來愈小了,我看我得努力加班的整理照片囉!
再這樣下去,我看一年份的照片都整理不完了。


來看這次活動的成果吧!
Diana Day參與人員! 
Diana Day in Lomography Taiwan.


也祝大家 

☆* ╱╲*╱╲∵∴ 
   ∴*╱╳+▲☆聖誕鈴聲響起 
    ╱╱ ◢◣+*           (\ /)。 
    ╱ +◢█◣∵∴   (      ) 
    ☆ ◢██◣* ☆(______)*∵ 
    ___▂▂█▂▂__∵**∴。∴ 
   聖 誕 節      * _ * ☆祝您聖誕節快樂

 

     你的心為誰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