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敗犬,再靠近一點,她需要白馬王子的呵護

 

--

最近有看到敗犬女王的預告,感覺得好看,
應該是部不錯的戲,說真的~
最近真的很多部好看的劇,我都三台輪流轉來轉去,
說到敗犬女王,整個畫面畫質很有日劇手法的感覺耶!

上網看一下,剛好有「敗犬女王招桃花閃光貼」創意張貼活動
好吧!來參加一下好了,說真的,平時對敗犬的定義,
就好像敗家女的定義是一樣的,沒想到,我錯了。
原來,敗犬的意思是一個有能幹.有外表又有能力的女人啊!

嗯~到底要貼在哪呢?比較符合貼切我想要的畫面呢!
剛好,我今天晚上要去拿我預訂很久的聖"蛋"一號,
沒錯,就是它-白色信箱,就是我要表達的敗犬桃花術,
每個人不管是在求學過程中,或是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收到
一些愛慕者的紙條或情書,這比不到一分鐘就可以透過世界的mail
傳來的電子信多了份情意和人情味兒吧!

相信,也有很多人看過很多愛情電影,
例如:電子情書丶情書丶穿越時空我愛你…等,
一直到海角七號,都有個共通點,就是信件,
情書,是讓人永遠懷念的記憶和意義,
不管在哪個年代,科技再發達所無法取代的。

 

是地,這就是我要表達的,
各位敗犬女王們,你有多久沒收到情書了呢?
有多久沒在一堆垃圾帳單的信件中,找到只屬於你
和另一顆心聯繫的通道,就在這個信箱開始吧!
希望所有的敗犬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管是和一群好姐妹丶一個好伴侶丶一個知已都行,
反正,一定要幸福哦!


 

 

 

  製作屬於你的幸福愛情傘桌布

 

 

 

 

  *Chocolate magi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