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 AS CHOCOLATE的
Classic Chocolate Cake是我最愛的經典蛋糕,
因為它有70%的可可,是我愛的比例!
我也愛吃這個比例的巧克力丶咖啡丶茶類…,
54%~70%之間的巧克力比例是最恰到好處,
最讓女人為可可而著迷的數字,就是這麼剛‧剛‧好。

記得是因為一個同事Nana口中超推薦的品牌,
她愛的是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聽說很多女孩的最愛呢!
但素,本人我愛經典巧克力蛋糕,這是我第二次買了。

記得上次只有6",對我們來說是有點大啦!
但吃了那第一口就很難停下來了,真的是黑得濃郁啊!
這次看到新的產品3.5" Little Chocolate Cake.
而且還是黃湘怡單曲CD限量版哦!訂一個來吃吧!
那令人懷念的純濃巧克力,光想到就流口水XL.
下次我要換換口味:Baileys 櫻桃巧克力蛋糕丶巧克力覆盆子塔
這兩個口味也是我愛的搭配,呵呵,BLACK is my love. 
而且現在還有線上訂購的服務哦!
(快點進去訂購吧!)

這次多虧林董(春亭的男友)的開車相助,
其實一點也不順路,但他們還是載我們去中山門市取蛋糕,
感恩吶!之前只去過天母門市,這次來看看這新門市吧!
結果,一到時,我還真被這黑色的裝潢給矇過去了XD
經過兩次都沒發現,原來,就在電影院隔壁啊!(笑!)


店裡的擺設沒有太大變化,一樣是簡單的黑白色調,
很有堅持黑的徹底‧黑的純粹的一貫風格,我愛。
而且,這次Black as Chocolate和國片渺渺和美國純棉合作,
企劃一個主題蛋糕叫做「渺渺莉特巧克力蛋糕」,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哦!

週日一早起床就迫不及待的想吃我買的經典Little Chocolate Cake,
泥看看,泥看看,就是這麼用心,就是這麼值得!

說真的,我對吃都很隨性,但我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是美食主義者,
對吃一向比較節省的我,到現在,對吃要吃的值得的我,
有時一定的品質,一定的價位,是一定有它一定的美味。
這我很認同,而且也對身體健康些。



--

號外特別企劃:

聖"蛋"禮盒(12/13~12/28限時搶購)
 


 絕配 BLACK 美味(2/15 即可預先訂購)

誰說不能黑在一塊
就是要享受這絕配
一口蛋糕 一口冰淇淋
這黑在一塊的美味
只有在黑暗中品嚐
才‧夠‧經‧典
【文字擷取於BAC網站】

2008-12-18   聖"蛋"二號巧克力禮盒 - NT$2,880

 

 *免費空間趣盘-免费上传文件到网络硬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