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日凌晨看了一部好看的電影,Dreamgirls(中譯:夢幻女郎)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歌劇類的電影,例如:真善美丶紅磨坊丶芝加哥。
說到我是什麼時候接觸這類型的電影的呢?應該說是在國中,
記得是有一次老師播放「真善美」這部經典電影給我們看,
後來,好像一直到紅磨坊才又開始再次接觸歌劇類的電影。

夢幻女郎,改編自曾經榮獲多項東尼獎的經典百老匯音樂劇,
是在講三個為了追求夢想的歷程和名利及好友之間的情誼故事,
有愛情丶友情及現實,故事情節還算不錯,和「紅磨坊」愛情故事為題材,
有些不同,我想這可能也是它受歡迎的地方吧!

三個個性不同的女孩,對愛情及名利的看法不同,但我真的最喜歡
主唱愛菲懷特,黑人那種好歌聲真的會讓人著迷不已耶!
電影裡的歌曲都很經典,都想買原聲帶來收藏咧!

當然,最近有一部「媽媽咪呀!」也是可列為經典歌劇電影之一,
找個時間一定要去看,九月可能都是我的電影月了,幾乎每一週都在看電影,
哈哈,還蠻不錯的,畢竟好電影總是要支持一下地~

順道一提,最近有個韓迷同事介紹我看一部韓國電影:Summer Days
一直對韓劇興趣缺缺的我,其實有時也會無意間看到不錯看的韓國電影,
例如:藍色初戀丶野蠻女友,都還不錯,到時再和你們分享心得啦!
聽說它的原聲帶很好聽,也來買一下吧!我看這個月我要大失血啦!

--

上周日也去拜訪了一下幾米大師的十年作品展,的確好看,
原本以為可能只是幾幅畫在牆上,結果去看了之後,真的是有很大的驚嘆號!
真的很用心,而且每幅精選的畫都讓人很賞心稅目耶!
我一樣喜歡幾米作品的朋友們,一定要去信義誠品6F看哦!
上週日剛好也是米勒畫展的最後一天,但我沒有時間去看,所以
買了一本畫冊看。

--

不想和別人一樣的TEE嗎?pop pop pop!告訴你。
呼!說完了,哈哈,今天要和澎去看未來預想圖(The Signs Of Love)只在絕色影城。

Dreams Come True ~未來預想圖

電影預告】/ 2008.09.05《未來預想圖》 (The Signs Of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