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WebTown.com

 

 


--
這幾天Pixnet系統更新重整,系統要到9/1以後來會穩定,
改了新後台有點不太習慣,但大致上功能都還不錯用啦!
是啊!連我有超多東西等不及想要和捧油們分享呢!
因為最近周末晚上都被用掉啦!總覺得時間不太夠用,
一直對自己的相機寶貝們有愧疚,所以,硬把假日排滿好來補償他們。

周六要去很久沒拜訪的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唉油~反正就是那啦!
周日要去
陽明山上的草山行館參觀,超久沒一個人去旅行了,
順便給自己一個放鬆和空白的時間,好好享受一下。

這兩三個月來,總是覺得時間真的是很不夠用,和一個朋友的合作,
也得延到10月份,值得慶幸的是,還好我們有把想法作了初部的溝通,
所以說,時間和壓力是會讓人腦袋激盪出東西來地,泥們說是不。

插播一下:
今天早上是開放中秋佳節火車訂票的日子,我今個一大早給它5:40衝起來,
趕緊跑到電腦前等候,雖然每次都沒訂到,但我還是要放手一博兒啦!
哈哈哈,5:59開始集中火力猛按滑鼠,猛輸入資料,終於試到第三次,
耶!我終於訂到了,而且是來回直達票哦!超酷的啦!
今天來上班一整個心情好到不得了,相信有和我一樣經驗的捧油們,
一定能夠深深體會我的興奮和感受,這可說是比中樂透還開心好嗎!

當然這次回去,也是要去看離我故鄉不遠的富里六十石山看金針花,
每次都錯過,記得國中時,有一次媽媽帶我去那找朋友,
那時候的我忘了帶相機,那眼前靠近蔚藍天空和一整山金針花的畫面,
超美,一直到現在那畫面還一直猶新的記在我腦海裡,
這次我一定得趕上,到時一定帶回給你們看,美到不像話,真的。

加上自己給自己訂一個美容專刊,到時和大家一起分享。
本來計畫要去體驗「
宜蘭線郵輪式列車之旅」也因為周六要上課而不能去,
嗚~每次都錯過一些行程,下一次我一定死命都要去(氣!)

呵呵,下午澎在MSN敲我,告訴我不錯的行程一日遊【發現幸福的綠光
二話不說,叫我挑一天,所以就暫定9/21,就給它一口氣先付款啦!
希望那天天氣好,也滿30人成行,這樣我們才能算完全真正的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