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力:
價格合理,效果不錯。




--

之前在屈臣氏就有看到這個產品了,
因為我的KOSE 清肌晶美白黑面膜快用完啦!
就去那另尋寶物囉!但那天看到時想了一下沒有下手給它買下來。

後來隔幾天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看到女明星們在試用這組,
效果好像還不賴,而且價格也OK,於是打算明天就去買,
阿知~媽呀!我去時看到架上是空的,小姐還說賣完了,
我只能說女人我最大的魅力真的是很大。
看它銷售的速度就知道了,出奇的快啊!

這可是我等了一週之後才買到地~
但皇天不負苦心人(誰苦啦!只是叫你等了一週而已好嘛!)
我買了這組特惠組,價格不變(NT.499)還加送三片面膜哦!


買了就快試了吧!

結果,用完效果還不錯,還蠻乾淨的,很建議和我一樣很多鼻頭粉刺的朋友可以買來用用哦!

我也順便把我用過去除粉刺的用品來作個小評筆:
1.日本POLA粉刺大掃除熱感膜:用起來的確有熱熱的感覺,但是但是對去粉刺沒有很大的幫助耶!
2.日本POLA粉刺大掃除潔膚膜:起初效果不錯,但後來好像沒什麼效耶!
3.日本DARIYA小鼻深層粉刺大掃除組:用過效果最佳的,而且在撕除黑膜的瞬間超有快感的啦!
                                                         非常建議粉刺頑固的美女們使用,超推薦哦!
4.艾莎古薩:可能是我不太會用這種紙膜的,覺得沒什麼效果,但會用的人應該不錯吧!
5.KOSE 清肌晶美白黑面膜:覺得還不錯,有去角質的作用,可以把浮在表面的粉刺帶出來。

以上是我目前用過去粉刺的保養品,愛美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哦!
我的膚質是屬於混合性肌膚,粉刺超多而且是超頑固的那種哦!
本倫是超推薦日本DARIYA小鼻深層粉刺大掃除組

而這組聖克萊爾MP3剛買而已,覺得效果還不錯,等用完後再補上它的評筆和使用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