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lawyer decides that she's used too much 
like a nanny by her boss, so she walks out on him.




--

周末電影專題又增一篇啦!昨天看完
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後,
精神還很好就多看了一部東森洋片台剛好要播放的「Two Weeks Notice」
Two Weeks Notice(中譯:貼身情人)是由Sandra Bullock 和Hugh Grant 主演。
之前是先看過Sandra Bullock的Miss Congeniality(中譯:麻辣女王)
而愛上她地;至於Hugh Grant是在
Notting Hill(中譯:新娘百分百)中注意到他地~
Sandra Bullock的智慧美加上Hugh Grant的紳士風範在貼身情人中表現無遺哦!

記得在很久前就看過貼身情人了,這次再看一遍還是一樣好看和幽默,
只能說好萊塢的魔法魅力真的是讓人無法檔啊!
在貼身情人中,Lucy (Sandra Bullock 譯演)因阻止George (Hugh Grant 譯演)即將著手的
一樁大型改建計劃,這樁計劃將會改變整個社區民眾的生態而上門抗議,
因緣際會下而成了Wade企業的總顧問,這樣不只能夠保住社區活動中心,
還可以任由她將資金回饋分配給各個慈善團體,
於是露西心不甘情不願地接下了這份工作。 

表面上看來Lucy把Wade企業管理的很好,但其實她常失眠丶生活不正常,
包括朋友丶自己生活圈及工作不能兼顧,全因他的老闆George一通電話而打亂,
幾個月下來後,Lucy終於受不了而向George辭職,但George不肯批淮除非找到
和她一樣十項全能的優秀人才才行,後來因Lucy的父母的抱怨下,
George給Lucy兩個禮拜的時間找到接班的人,就可以辭職。

此時,剛好June Carter出現了,她機靈又懂得和人交際,
因此,在多次出遊都贏得George歡心;在一次的慈善晚會結束後,
Lucy本想為了改建計劃的事(由於物料上漲的問題,George的哥哥要他停止改建計劃。)
卻意外撞見衣衫不整的June和George,因此傷心離去。

隔天,在歡送會上,Lucy和June有所口角,對June而言和老闆約會沒什麼?
也因為兩人的爭執,Lucy更是生氣George當初答應他保住社區活動中心的事而食言。
但,此時的George也意外發現,自己早已愛上Lucy了。
另一方面,Lucy因George意外拜訪中表白後,得知自己也早已愛上George。
不斷保住了活動中心,George也贏得了Lucy的芳心。

--

是啊!很多人會認為這又是一部芭藥電影了吧!
但對我而言,這很平實,實際生活中也可能會發生,
和偶像劇比起來,它真實多了,我很喜歡。
像這一類的電影情結,多到數不完,但由於電影陳述的方法,
和拍攝手法的不同,加上演員演技的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
所以啦!平易靜人的題材,愈是讓人百看不厭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