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天都會到壹蘋果網路看新聞的我呢!
在今天的報紙上看到了這則:「直航後首位受惠大陸藝人 袁泉 撲台1個月拍戲
從7/4開始兩岸直航後,為台灣及兩岸間的觀光開啟了新的里程碑,
不但縮短了時間,也可為兩岸帶來不少的經濟發展,像最近的大陸歌手們:
劉力揚丶胡彥斌丶方大同,還有今天得知在大陸有小林青霞之稱的袁泉。
我都很喜歡耶!他們的直率和單純是我最欣賞的哦!

當然這也是我一直以來都堅持的,愈是簡單的東西愈是耐人尋味地~
網路上有提供袁泉的Pixnet blog:袁泉在台北
進去看之後,就愛上了這個女生了,哈哈哈…,那麼的乾淨和單純,我愛~

多麼希望像她一樣拿著DV到處拍,拍下所有的點滴,
這也是我愛上攝影的原因,在那小小的觀景窗裡,
看到不同的態度和人生,很有趣也很無厘頭。
可能是我那怪怪藝術家性格又發作了,我看,還病得不輕咧!
介紹給大家囉!
還有最近的新人-劉力揚,更是酷,有我的fu~,哈哈哈


最近不僅綜藝界吹起一股B咖風,像許多的歌唱選秀節目也趨近於
在平凡中挖崛優秀人才的現象哦!在我看來是好的,本來就該這樣,
誰說一定要漂亮的才能當亮眼的,我可不這麼認為~
很多東西表面看起來很美,但一下就被看透了,那一點也不稀奇了,
最終最原始的本質比較重要,不管什麼事都是一樣。
這也是可破一般人原有的成見和想法,我覺得很好耶!

希望不管是在哪個領域,都能有不一樣的突破,
這樣才會撞出讓人意想不到的激盪和火花哦!

小語錄:
「不斷地接受新事物,打破格局,才會有不同的收獲和成果。」



                                                                                                                                          
                                                                                              


  ●DIY 스탬프-baller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