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知道收到從海底寄來的明信片是什麼樣的感結~



--

相信常出門遊玩的人或常出國旅遊的朋友們
一定常有買明信片寄給朋友,甚至寄給自己的習慣吧!
呵呵,像偶就是這種倫,總覺得要留下什麼回憶才行,
哪怕只是一張明信片,一封信也好,就是要把美好的記憶
通通留下來就對了啦!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來自海底的明信片 傳遞跨海的感動
讓我更想前往那海藍藍的澎湖呢!
記得之前有聽過同學說過,那裡的海水可以直接看到海底生物,
她還拿過海星…之類的,很好玩,澎湖很美,
自從出社會之後,就一直都沒時間出國去玩,
更別說和家人出遊了,記得以前每到暑假末日時,都會和媽媽計劃
一定得去一個地方玩,把這漫長的暑假畫下美好的句點才行,
但這好像是三丶四年前的事了,唉~

而從小到大沒出過國的我呢?好像也是去年在家休息半年時去的,
去了泰國和吳哥窟兩個國家,哈哈,當然花了不了錢咧!
所以囉!現在要給他很努力的賺啦!傷啊!
但很值得,每個旅遊總會遇到看到一些不同的東西,
的確有充電的效果,偶爾出國是好的。

看到這新聞之後,就有股衝動想帶媽咪去玩,
本倫的媽咪很愛玩地,而且也算是個游泳高手哦!
俗話說的好,有一個什麼都會的媽媽,就有個什麼都不會的女兒。
哈哈哈哈,就是我啦!我是運動白痴,如果硬要說我喜歡什麼運動,
應該是走路吧!在床上騎腳踏車和抬腿,這這這…算運動嗎?這~
唉油!反正就這樣啦!哈哈哈,雖怪4開頭和我無緣哩!

Summer Time is my time.哈哈哈哈…
就是要給它出去玩啦!
希望今年夏天尾巴能夠來得及帶老媽去澎湖玩。
從海底來的明信片是吧!等我,朋友們,我一定會寄給你們地~




網友文章:http://album.blog.yam.com/phseaprince&folder=4178619


創作者介紹

SO that's me. 雪克莉の花東旅攝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