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很神奇,也很奇妙,我這麼鐵齒的人,
竟然跑去學什麼八字學,其實對我來說,
學什麼都不是很重要,我只是想找到答案而已,
但我不是想拿這當任何藉口或是工具,
只是想了解自己,清楚知道自己,
當初要去上課之前,也是很猶豫,那有用嗎?
想想,反正除了工作,我也是待在家,
不如出來上上課聽聽特別的東西好了,
星座很多人學,八字總特別了吧!
哈哈,天生反骨的我,對宗教沒有特別的熱忱,
但確選擇去學八字,很怪吧!

哈哈,別說奇怪了,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妙,
但我不是要當算命仙哦!我沒興趣,
我只是想知道一些東西而已,
它也許只是我的工具之一,我想應該有幫助吧!
而長期對自己沒什麼自信的我,
工作對我來說是我最在乎的,我很樂於工作,
因為對我來說,我是個會享受生活的人,
但我的工作確不是我自己所預期的,
難免會有些困擾,而我自己會認為工作是我的自信來源,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不這麼認為吧!

我不會想當女強人,但我想當個工作上有成就的人,
可能是因為我身為老大的關係吧!
很多事對身為老大的人來說,是一種負擔丶一種壓力,
但也算是個甜蜜的負擔吧!(希望給家裡好的生活。)

雖然我們家不缺錢,但是對我而言,錢可以改善很多東西。
有的人也會認為:「幹嘛!銅臭味這麼重啊!錢奴啊你!」
我很想大聲的告訴他們:「喂!你們為何要工作?還是要生活,
怪了,那你們不也是錢奴嗎?還有,有錢又不是叫你去買名牌或是
向人炫耀用的,很多關係都是因為錢,這個現實的東西,深深打散
讓美好的家庭分離,生活過得困苦不快樂,不是嗎?你們倒說說啊!
有錢是不是可以改善很多東西,而且我又沒說我要當什麼首富之類的,
我只是想要當個很會賺錢的人啊!」

也許很多人和我一樣身有同感吧!你知道那種父母親擔心你工作好不好?
薪水夠不夠用?可不可以存錢?
希望你以後老了比較輕鬆,有錢過生活的苦惱?
我相信一定很多身為別人子女,和身為別人父母親一定會遇到的問題和煩惱吧!
這很正常,有什麼好不敢說的,每個人都會遇到的問題,
也許有些人不會,他可以去放心的完成他的夢想,很放心的做他想做的事,
但很多人是不行的,就是我所說的現實面,不得不低頭。

誰青少年時,沒有一身傲骨,滿懷夢想,
但雖不能如願實現,但我相信,可以從很多地方,
或是利用一些方法轉個彎達成,
我相信自己還是樂觀的,結果很重要,但我們也可以在過程中得到更多。

加油吧!朋友們,也請你們為我加油!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快快找到出口,
但也不忘了,不管你成就多大多小,只要有能力,要回饋社會哦!
可能是因為我從小成長環境的關係,養成我一定會幫助別人的習慣,
我也相信,幫助別人是件快樂的事。



你還要摔壞幾個鬧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