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夏日保養新主張  DR.WU微導保濕面膜  人氣指數:



--

台灣皮膚科醫師 吳英俊醫師 自創品牌DR.WU
在7-11獨家販售VC微導美白面膜後,受到廣大支持歡迎,
現在不僅在屈臣氏可以買到VC美白系列的產品,
在2008年6月份正式推出新款保濕微導面膜
這次還和人氣商品保濕精華液的保濕組合,讓人看了就想買。


和我一樣對醫學美容保養有興趣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哦!
可能是以前待過一陣子,所以對DR.WU的產品有一定的信任度,
我本倫是超愛他們家保濕的啦!而且也是超人氣商品,
連大S丶吳玟萱丶藍心湄…等女明星喜愛哦!
加上他們的產品價格合理,功效也不錯,超敏感的朋友可買來試試。

其實小編個人的膚色屬淡淡的小麥色,美白雖然對我還蠻重要的,
但是別忘了,有時膚色暗沉不只是美白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保濕做不夠哦!
還有啊!不管你的膚色是黑肉底,還是白皙的,
保濕,是保養肌膚最重要的步驟哦!
水水的肌膚,就像每天喝了8杯水一樣的有彈性,
才不會使肌膚容易老化哦!肌膚才不易鬆弛呢!

所以啦!愛美的美眉們,一定要記得保濕囉!
而很多消費者和愛好者,也和我一樣喜歡DR.WU產品,
一定會發現,哇!有保濕丶美白丶修復丶VC美白等系列,
那我到底要如何買?該買哪些產品?如何使用呢?

答:到全省康是美丶各大網路丶屈臣氏兼可買到,
基本上分這麼多系列,就是看美眉們是想針對哪一部份
才進行改善或加強的,依系列去選擇商品,當然,
基礎保養品3~4瓶就以足夠,若美眉依個人需要,
建議可分為早晚區分來使用。
買了產品這麼用地【點我】。


希望能夠為愛美的美眉們有解答到哦!

2008.06.18  DR.WU新品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