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の花火 限量香水
我愛藍薰-低調又清新的香味,很迷人!




--

我最近真的很少花錢了哦!
結果,就在昨天…破功了。
沒錯,不逛則已一逛真是花錢驚人啊!
不得不說,我還是被打敗了,
和一般朋友們一樣,被「限量」打敗,真的。
一聽到「限量」就會心癢,莫名的虛榮心就會起來,
真是…犯賤耶!(忍不住得這樣罵自己。)


好吧!也順便來寫一個美容小篇吧!
一直以來,相信大家對shu uemura的第一印象
一直都是卸妝油!沒錯,的確,卸妝油是經典商品。
很多不管有沒有化妝的美眉們,一定都人手一瓶,
說實在的,它很大罐又經濟實會,
用起來也的確是好用,不愧是卸妝油產品中之冠啊!

說到這,小編最推薦,也是個人最愛最看好的商品:

1.頂級卸妝油(2007秋冬新品):
質地綿密,保濕度極佳,用完不緊繃。
產品的成份也都採取也很天然,適合一般膚質。
愛不釋手指數:





2.
漢萃斷黑淨白潔顏油(2008春夏新品):
主要訴求:除了美白及保濕功能之外,當然質地也很清爽,
不同的是,這瓶能溫和去除老廢細胞,調節並軟化肌膚角質。
利用軟化角質的同時,把黑頭粉刺帶走,溫和清潔的好幫手。
是小編夏天必添加的保養清潔產品之一。

看好指數:




當然,植村秀除了卸妝油之外,它的彩妝也是許多
美妝美眉及彩妝師的愛用品牌哦!
哈哈,不畫妝的小編我呢!剛好看的是今年春夏推出的
夏の花火限量香水,當然也有推出彩妝,
但香水比較吸引我,小編比較好奇植村秀推出的香水
是怎麼樣的一個產品呢?

夏の花火限量香水,總共有三種香味,
分別是
玫瑰/金澄/藍薰 ,每瓶50ml,售價1200元。
這一款香水皆來自法國的香水之城-格拉斯,
並擷取地中海沿岸單一年份最頂級的100%純天然花卉與植物精油,
並加入能自然潤澤肌膚的海洋深層水,能讓肌膚保溼並散發出獨特的細膩香氛! 

聞起來的確很清新的花果香,很自然有種提升心情愉悦的功效哦!
當然愛美的美眉們,別忘了,化得美美的妝之後,來點提升心情的香氛,
不只自己心情愉悦之外,也給周圍的朋友們聞到你這淡淡又清新的香味哦!
就是在昨天,小編好奇心跑去亂逛百貨公司時,看到了這新玩意兒,
不經意就給它買下去了,還好價格合理,不然我看我就要大破財啦!
你看它的功效強吧!讓小編就在這麼沒幾分鐘就乖乖淘出錢買了它了。


好吧!想說可能逛完這就好快閃人去了,結果就這麼一經過
Christian Dior的彩妝櫃時,小編的天真妹子就叫住了小編我,
(OS:我看我今天真是不拜家不行了。)
接下來介紹的這支神奇指數:,愛裸妝的美眉們有福了。
鏘!鏘!就是這款
多功能亮光筆/遮瑕筆(共兩色)




我相信你們一定有這種情況發生過,就是專櫃小姐,
幫你試用的同時,在你坐下來的同時,就是跨出
敗家的第一步了,然後等彩妝小姐幫你試用在臉上,
讓你看到這驚奇的效果之後,接下來,就是你得
乖乖掏出鈔票的時候啦!lllOrz
沒錯,這就是小編為何敗家的原因了啦!

但說真的還真的很神奇耶!
請注意,它是
多功能亮光筆,不是蘋果光筆哦!
也不是純粹的遮瑕筆哦!
它是光幻修容筆,有什麼神奇的功能呢!【
點這

看完它的優點之後,你一定想說有這麼神奇嗎?
小編告訴你,如果你和小編和小編的妹子一樣,
平時不太化妝的美眉們,真的是有福了,
有了這支
光幻修容筆,真的可以一筆多用,
省下很多筆錢哦!
小編的妹子平常惱人的黑輪眼圈和淚溝,
在這筆一劃下之後,真的就像仙女把灰姑娘
變成美麗的公主一樣,一點也不誇張。
連小編不經在旁也一起說服了妹子起來,
不知這時妹子心裡有沒有被背叛的感結,
哈哈哈,但說真的,好神奇哦!

說真的,我敗得還蠻甘願的耶!
哈哈,我看我真的是犯賤,永遠擺脫不了
敗家女的世界了,唉!

這時,不經想起小S常在節目中說的一句話,
她常感結很寂寞,哈哈哈。
這時就想起一個笑話:
有次室友去剪了一顆很像披頭四的髮型,
結果回來問大家說她的髮型好看嗎?
想讓大家也給她好評,結果其中一位同學就說:
「你剪的那顆頭,也太像披頭四的頭,好呆哦!」
這時室友就嘆了口氣說:「唉!走在時代尖端總是孤單的。」
(然後,撥一下頭髮!)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但說真的,
我也時常有同感耶!哈哈哈哈…
小S我懂你那用跑的速度,是一定很寂寞的啦!
哈哈哈哈…

好吧!今天
Beauty102之誰是美容大王就到此下台一鞠躬啦!
謝謝捧場啦!

--
小編外記:
Christian Dior 迪奧戀夏亮妍寶石(限量)

◆今夏限量明星產品,專櫃百貨同步上市。
◆多功能光燦產品,內附鏡子隨時補妝。
◆閃爍霜狀質地,T字部位、兩頰、眼影、唇蜜皆可使用。
◆琥珀寶石設計,墜鍊、包包配飾皆適宜。



有興趣的美眉們,不可錯過的春夏明星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克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